馆长先是提到24岁马国女大生的家长喊话要台湾政府还给他们一个公道,他接著向女大生的爸爸道歉,表示「你要的公道,我们台湾政府没有办法给你」,并酸台湾的被害者没有人权、加害者有人权,「我们政府深信呢,每个杀人的无法无天的杀人者、黑社会、做坏事的…都是可以教化的」。

接著更酸民进党政府只会忙著选举,一路细数从党内总统初选、再到罢免韩国瑜,接著四大公投又再拯救陈柏惟、补选、紧接著的九合一选举,馆长酸台湾政府经过4年完全没有改进,就算他再骂40年也不会改。

遇害马来西亚蔡姓女大生。翻摄马来西亚《中国报》
遇害马来西亚蔡姓女大生。翻摄马来西亚《中国报》

馆长更呼吁,马来西亚的朋友要来台湾,要先知道「没有所谓的公理正义,抱歉」,台湾是犯罪者的天堂,可以不要来就不要来,台湾政府的SOP只会「震怒」。

馆长最后更酸「台湾最爱养死刑犯了」,在台湾就算判处死刑,也不会死的,在台湾判死刑几乎等于「关到死」,在台湾无期徒刑则是会被放出来的,他更预告最后这个罪犯应该会可教化,因为杀3、4个人都不见得会死了,杀1个人算什么。

馆长也无奈,台湾的司法很糟糕,但是没有人愿意改革,「所以,不好意思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各国的朋友们,如果你来台湾被杀,刚好而已,不要来台湾就好了,如果会怕的话,就不要来台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马国女大生命案凶嫌黑历史曝! E奶网美伊茉薇千字文揭遭骚扰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