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凯于晚间7时许及萧万居先后被移送北检复讯,高身著灰色西装,右手提公事包,神色淡定、坦然面对镜头走进候讯室,但全程不发一语。萧万居则是匆忙的推开记者,直说「闪开,拍了也没用」。

落选的高扬凯涉嫌在今年9月间,与当选的大安区龙图里长萧万居共同在大安区某餐厅开设3桌宴请选民,涉嫌行贿,北检今天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处,搜索4处地点,并以被告身分约谈高男等4人到案。

 

萧万居呛记者闪开。吕志明摄
萧万居呛记者闪开。吕志明摄

此外,台北市中正区文北里长当选人陈余秀卿,也涉嫌于今年11月选前间,发送价值近百元的礼品蛋糕、包子等贿赂选民,检察官今指挥台北市刑大、移民署台北市专勤队兵分2路搜索,并以被告身分约谈陈余秀卿到案,陈余秀卿晚间复讯后2万交保。

另外,新北市乌来区民代表当选人蔡成雄、乌来区里长当选人陈春樱等人,涉嫌在今年9月间联合以现金买票,一票约数千元,检察官今指挥调查局新北市调处、海山分局兵分3路搜索,同时以被告身分约谈2人及收受贿选金的2名支持者到案厘清案情,蔡成雄深夜复讯后声押禁见。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应晓薇涉贿遭搜索!喊冤「遭恶意检举」 讯后请回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