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和陈沂今虽在法庭相见,但两人于庭内、庭外毫无互动,陈沂几乎全程委由律师代答。鸡排妹出庭称,陈沂自己也在直播时说出她的手机电话全码,2人并非对等关系,且两人直播是在聊天,不能被陈沂拿来当作恶意的证据,她并否认自己是公布,或因为不满而说出陈沂手机前四码,强调是在直播过程中「聊天」提到。

法官当庭问鸡排妹,她在直播后于脸书发布色号卡文章,并写下「我猜想她现在的气场会是这色吧!」文章中的「她」是指谁?鸡排妹答称,不是讲陈沂,因为以前只要发文谈到陈沂都会指名道姓,但一席话却被法官质疑,和律师具状的说法不同,要她想清楚再回应。陈沂见状在旁笑出声,边摇头边望向旁听席的记者。

 

 

陈沂今出庭。陈德兴摄
陈沂今出庭。陈德兴摄

鸡排妹慌乱地向律师确认后,才改口坦承发文是在指陈沂,但强调文章的意思是单纯猜测陈沂在「直播后的气场」,没有要泄漏电话号码,并称刚刚是自己表达不完善。至于为什么会挑选此色号卡?鸡排妹解释,是因自己有经营品牌,许多产品挑选都要看色号,如纸盒印刷、包装袋等,因此更进一步接触到6码色号。

由于公诉检察官指出,陈沂是否有在直播中同意手机号码被鸡排妹公开,才是她是否成罪的关键,对此,鸡排妹表示,因时间久远不太记得,且陈沂在直播有过反悔又同意的事,要求勘验直播影像。

鸡排妹出庭后不愿受访。陈德兴摄
鸡排妹出庭后不愿受访。陈德兴摄

陈沂的律师则说,陈沂在直播时已明确表示不同意被公开电话号码,并在鸡排妹讲出前四码后已尖叫回应,明显可见资讯不想被公开,但鸡排妹前后说词矛盾不一,显见她在拖延诉讼。

法官于开庭结束前,再问2人是否有意调解?鸡排妹表示,一直都有意愿和解,陈沂则由辩护律师回应「无意愿」,法官最后谕知全案明年1月10日上午再开庭。

陈沂今性感出庭。陈彩玲摄
陈沂今性感出庭。陈彩玲摄

陈沂于开庭后受访表示,将会对鸡排妹提起附带民事求偿,但此案刑事部分已开过两次庭,「很显然刚刚被告(鸡排妹)在庭上的答辩是一种完全没有要认错,甚至是诡辩的状态,包括上一次准备程序她和她的律师都已经认同OK的事情,结果到这次程序当中又完全推翻,对我们来说她就只是恶意在拖延诉讼程序。」

陈沂表示,「我们只能静待司法调查,对于被告刻意拖延态度,我们也不能够怎么样,但很明显的包括各位在庭上进行旁听,很清楚看到被告她自己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甚至法官也不知道被告在讲什么,才会导致诉讼程序一直延宕。」

 

全案源于2021年5月8日凌晨陈沂在脸书发文tag郑家纯粉专,批她的律师涉及仙人跳,鸡排妹不满回呛陈沂蹭流量,更在半夜夺命连环call给她想要理论,而陈沂不仅没接电话,反在脸书公布来电纪录指自己不断被陌生电话骚扰,2人隔天还透过脸书直播视讯开战。

陈沂在直播中先是念出被陌生来电骚扰的电话号码,鸡排妹不甘示弱也念出陈沂手机前4码,事后更在脸书粉专以「色卡」加上「色号」公开后6码,双方因而互告对方违反《个人资料保护法》。

检方认定,鸡排妹曾自行在脸书公开手机号码,因此并未因陈沂公开她的手机号码受损害,将陈沂不起诉。

 

至于陈沂告鸡排妹部分,陈沂声称自己因为手机被公开,导致有不明人士打电话给她,电话甚至被拿去电商注册认证,检方认定鸡排妹擅自公布陈沂的手机号码已违反《个资法》,将她起诉。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北分署拍卖11克拉蓝宝石成交了! 拍出价格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