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于交接仪式致词表示,他非常感谢卸任黄宗仁前局长任内的各项治绩与贡献,全心投入各项治安工作,彻底做到「抗疫除暴」、「缉毒护台」及「打诈护民」三大目标,交出亮丽的成绩单,有效减少各项交通事故、强化科技侦查能量,让新北市的治安及各项的成效展现卓越。

侯友宜强调,唯有让新北市政府团队跟警察局紧密结合在一起,才有办法让犯罪预防的力量强化,从净化环境治安开始做起,才能够有效让犯罪彻底消灭。

新北市新任警察局长廖训诚为刑事背景出身,市长侯友宜对其打击犯罪能力深具信心。警察局提供
新北市新任警察局长廖训诚为刑事背景出身,市长侯友宜对其打击犯罪能力深具信心。警察局提供

侯友宜说,新任警察局局长廖训诚是中央警察大学正科54期刑事警察学系毕业,历任桃园县警局刑警大队长、刑事警察局督察、队长、大队长、新北市淡水分局长、刑警大队长、警政署交通组副组长、秘书室主任、刑事警察局副局长、嘉义县警察局局长、保二总队长、警政署警政委员等重要职务,不论是经验、学识都相当丰富,他相信以廖训诚的学养、以及刑警经验、打击犯罪的背景,一定有能力可以扛下黄局长的重任,一棒接一棒。

侯友宜提到,新北市是台湾的缩影,新北市的治安是个严格的挑战,因为复杂的环境,再加上资源没有这么丰厚,所以必须仰赖所有团队齐心齐力来完成,相信在廖局长的领导下,面对所有的挑战都能够胜任,也能将警政这一块拼图做到最好,更期勉廖局长发挥所长,推动新北市治安维护工作,接续为市民服务、一同为市政努力打拼,也为新北市民打造一个更安居乐业的环境。

廖训诚受访时则表示,新北市幅员辽阔,人口众多治安繁重,希望在全体警察同仁努力下,做好维护治安、交通与为民服务工作,务必要让新北治安平稳、交通顺畅。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北市7旬妇荣总看病后走失 北投警巡逻发现替她找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