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镜周刊》报导,该邻居投诉隋棠搬来后,放任3个小孩在清晨和深夜奔跑,制造噪音达半年,他们曾向隋棠夫妻劝说,但却无效果,自己因此失眠,求助身心科。

隋棠和经纪人目前都未有回应。律师林智群则在粉专提醒,家里有小孩,搬到新家,第一个应该处理的就是地板,地板架高、加隔音棉,不然小孩跑来跑去,会影响楼下邻居。


【推荐新闻】强到不像国中生!「多发性硬化症」夺科展奖被质疑代笔 本尊发声了


隋棠家中超美,还有旋转梯。翻摄自隋棠脸书
隋棠家中超美,还有旋转梯。翻摄自隋棠脸书

林智群以自身经验表示,当初买房子时没小孩,不知道这些,地板没特别处理,有小孩后,只能在地板上加地垫,减少噪音。「另外在晚上9:00以后要求小朋友不能跑来跑去,这种事情其实是可以要求的,小孩不会听不懂的。」

林智群认为,邻居就是要互相,高级住宅的住户年纪通常比较大,比较浅眠,比较怕吵,真的要体谅一下。

隋棠家中画面。翻摄自隋棠脸书
隋棠家中画面。翻摄自隋棠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注重保养 隋棠坦承『医美更有效率』!首度公开心中最厉害医美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