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县消防局昨天晚间指出,晚间9时50分萧姓安检人员的家属同意不再急救,维持生命征象返家。

屏东县消防局第四大队长陈昆武告诉中央社记者,萧姓队员民国103年毕业后就在恒春消防分队服务,今年1月才刚转调大队任职安检人员,不久前才刚新婚。

案发在今天上午11时许,屏东县恒春镇水泉十八公墓附近发生杂草火警,消防局获报派出恒春分队及垦丁分队前往抢救,因恒春落山风大,火势延烧数处,因此加派大队的萧姓安检人员(38岁)等2人支援。

萧姓队员驾驶水箱车搭载另一名队员抵达,将水箱车停好并拉起手煞车,下车查看火势并准备置放轮挡,疑因车子未煞稳车辆往前移动,站在右前轮方向的萧姓队员来不及反应遭到辗压。

萧姓队员脏器受损,并有气胸、血胸、肋骨及手部骨折,原定转往高雄长庚医院救治,却在转院过程中一度失去心跳,紧急转往枋寮医院,直至晚间9时许,家属同意不再急救。(中央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瘦不下来竟因吃太少!医师破解「减重五大障碍」 薯条蛋糕也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