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杨丽菁和龚伟纶的「孽缘」,杨丽菁2018年被拍到和龚伟纶约会,同年7月她向法院声请保护令,提告恐吓及妨害名誉,但龚伟纶反控她不实言论损害他的名誉,2019年1月双方和解撤告,由于龚伟纶承认恐吓、妨害名誉、诽谤等行为,需赔偿30万元,分期12个月,每月按付2万5000元,不过才第一期他就未按期付款,对律师讯息也不读不回,杨丽菁一毛都没拿到。

杨丽菁遭前男友提告。翻摄杨丽菁脸书
杨丽菁遭前男友提告。翻摄杨丽菁脸书
龚伟纶去年竞选期间,参加新竹市长选举公办政见发表会。翻摄公视新闻网
龚伟纶去年竞选期间,参加新竹市长选举公办政见发表会。翻摄公视新闻网

今年11月26日,选举结束,杨丽菁在脸书PO文「今天惊讶的发现新竹市长候选人竟然有这位龚伟纶先生,在当初不知情的情况下,欺骗!伤害!毁谤!恐吓!让我心力交瘁!那是我最不愿意想起的往事之前揭发了他的种种骗局。」

PO文提到,「原本想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更何况我又是一个单身女子,还是有很多顾虑与害怕,但身为公众人物的我,想也许这是老天给我一个使命,要揭发他的种种恶行,最后法院宣判他赔偿新台币三十万元,但是他从此脱产失踪,一块钱也没付,没多久又有媒体报导他盗领别人三千万元心里百思不解⋯为什么还有人会相信他?合作之前没有看到关于他的新闻吗?」

她认为,「为什么这一次选委会让他通过竞选新竹市长登记,没有审核机制吗?台北骗完了就要去骗新竹吗?那再下一个城市是哪里?总是以参选为由到处募款,之前还谎报学历伪造文书被判刑,这样的人居然还可以越选越大,竟然可以去登记选市长?是不是台湾诈欺诈骗罪判得太轻了呢?选委会是不是要严格把关!」

龚伟纶认为杨丽菁的PO文不仅意图使他不当选,还损及其名誉,因此提出告诉。

检察官调查后认为,杨女PO文的时间点在11月26日,虽然恰好是选举投票日,但综观PO文内容所提到的事情,全是她亲身经历的事情,因此认为杨女并无犯意,处分不起诉。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怪男拿条状物搭讪美女!警察找上门他竟猥亵狂吮这东西 这下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