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警局表示,这次经典赛事,每一场的比赛当天开赛前,都会由市刑大警犬队进行滴水不漏的场地检查,这次投入总计9只警犬,7只拉不拉多及2只德国狼犬组成的缉毒、侦搜爆裂物小组,包括刚刚训练完成,第一次上线值勤就是迎接国际级经典赛的3支生力军警犬。

热门新闻:玩命关头芦洲版 飙仔自摔火花四窜!警追撞20岁男颅内出血 

前天上午,警犬队先由领犬员副队长黄圣哲带著狼犬学长Audi,领犬员王育德、陈奕伶带著拉不拉多学姊Pinky执行安全检查,从球场入场的走道、球迷进场的走廊、观众座位区,更深入对裁判、工作人员以及选手的活动、休息室、比赛区的牛棚,乃至外野的全垒打墙逐一搜索检查,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通通都不放过。

台中市警犬队共投入9只警犬执行经典赛场检工作。台中市警局提供
台中市警犬队共投入9只警犬执行经典赛场检工作。台中市警局提供

警方说,当时美国大联盟及悍创行销公司的安检人员全程陪同,看到市刑大警犬队扎实的训练,呈现专业的表现,连大联盟的安检人员也不停称赞,觉得安心感十足,是一个能让选手全心投入,观众卖力加油,享受高水准比赛的场地。

台中市警察局长李文章说,本次2023世界棒球经典赛,从外围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持,到各国参赛球队的选手饭店以及比赛场馆的维安任务,除了以辖区警察局的警力投入外,刑事警察大队、交通警察大队、保安警察大队也都分别投入警力全力确保赛事进行,本次场检除了运用专业的防爆安检器材,警犬的投入辅助,也将人员或器材难以深入探测的角落缝隙给补上,维安工作滴水不漏,就是要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球员休息室也不放过。台中市警局提供
球员休息室也不放过。台中市警局提供

李文章还幽默说,台中市警犬队的英文名称为TCPB K9,「警察局用汪汪队帮中华队旺旺暖场,场场K9,请球迷一起进场加持,让中华队用球技K完9局,一起捍卫主场。」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甩肉「松垮」如多产妇 美女医也吓到!20岁女做这事后重拾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