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查证,板桥分局沙仑派出所前天(15日)接获辖区农会报案,称有民众欲提领大额款项疑似遭诈骗。警方获报赶抵农会后,循线前往林男家中询问,得知林姓男子日前加入LNE股票投资群组,群组老师向林男表示,林男参加该飙股群组APP的股票抽签总共抽中30张股票,但林男需要缴交股票抽签手续费及股票费用共550万元后,才能领回这30张股票套现获利。

热门新闻:恐怖坠机影片曝光!轻航机爬升突侧翻坠毁2死 日籍母认尸哭瘫

警方向林姓被害人告知这是诈骗。板桥警分局提供
警方向林姓被害人告知这是诈骗。板桥警分局提供

警员听闻后立即告知林男这是诈骗,经深入询问得知林男与诈骗集团相约在家中面交取款,沙仑派出所所长徐彪峻立即派遣便衣警员至林男家中埋伏,见周女(36岁)、何男(22岁)、吴男(22岁)3人出现欲取款之际,立刻上前将3人逮捕,并起出犯案手机、550万赃款等证物,讯后依诈欺、洗钱防制法送办,并续追其余共犯。

警方拦下险遭诈骗的550万元。板桥警分局提供
警方拦下险遭诈骗的550万元。板桥警分局提供

板桥分局长黄南山呼吁,近来假投资诈欺案件比率升高趋势,投资理财务必要找具规模可信赖的劵商或经理人,千万不要误信来源不明的简讯或是LINE讯息,以免诈欺集团趁隙而入骗取金钱。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学乖!十天2度做这坏事求情无效 惨喷18万元还被扣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