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提供给「社会事新闻影音」的影片中可见,前天(17日)傍晚5时许,2名骑士骑乘机车沿著新庄区中正路往辅大方向行驶,行驶到接近新泰路口正在停等红灯时,突然有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骑士气冲冲下车,对著身穿军绿外套的机车骑士叫嚣「给恁爸逼车啦!」,接著推了对方一把挑衅,把马路当成格斗场。

热门新闻:独家|台电铁塔未申请水保 知法犯法强行施工!罪责推诿是包商干的

男骑士随后脱下安全帽,朝对方就是一阵猛砸,即使绿灯亮起,大量车流不断经过,但男骑士再度出手打人,而被害人只有忍耐没还手,男骑士最后走回车边戴上安全帽悻悻然离去,整个马路中间的暴行,让路人看傻眼。

新庄警方指出,当下并未接获任何民众报案,后续也将通知2车主到案说明,厘清事发经过,但因民众违规停车造成后方车辆无法通行,已违反《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第56条第1项第5款「在显有妨碍其他人、车通行处所停车」将开罚6百元以上,1200元以下罚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迎ChatGPT热潮!台湾e补教产业博览会热闹登场 传授AI智能嘉惠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