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子前向学校请假

案发前2天,许女传讯给儿子的老师,表示儿子打完疫苗不舒服,要请假2天,到了案发当天上午8时许,老师见男童还没到校,打电话询问许女,许女说:「睡太晚了,会晚一点到学校。」到了9时许,男童还是没现身,老师觉得不对劲再次联系许女,她回讯息表示儿子还是不舒服,要再请假1天,机警的老师立刻将状况告诉男童父亲。

男童父亲随即多次联系许女,但都联系不上,于是打电话给许女父母并报警,之后在里长与房东陪同下破门,赫见许女与儿子躺在床上,儿子口吐白沫已有尸斑,许女左颈1刀、左胸2刀全身是血,意识模糊但还有呼吸,救护人员赶紧将2人送去医院急救,但男童仍死亡,仅许女获救。

新北地院收案后,将此案分为112年度国审重诉字第1号案件,经电脑抽签分案,由国民法官专庭刑三庭负责审理,合议庭成员为审判长苏扬旭、受命法官洪振峰、陪席法官施建荣。此案将择日开庭。

 

珍惜生命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8旬翁失智被关阳台惨死!女婿猛踹还拿马桶刷刷肛门 女儿冷眼外出下场超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