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表示,中正一分局与警察广播电台联手揭密诈骗集团的常用招数,由分局长张嘉煌接受专访, 针对近期常见诈骗手法进行介绍,并借由案例分享加深听众印象。

热门新闻:爆乳女搭BLACKPINK热潮卖票 海捞40万元!F级最强奶妈也受害

警方表示政府不会以简讯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民众领取6000元。翻摄画面
警方表示政府不会以简讯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民众领取6000元。翻摄画面

分局长张嘉煌分享,先前有民众因误信诈骗集团话术而遭骗台币6000万元的惨痛经验,提醒民众留意身边亲友,更应时常关心身边的年长者,如长辈有异常提领现金的情况,务必多加留意,不要让诈骗集团有机可趁。

分局长张嘉煌呼吁,政府普发现金6000元在即,诈骗集团也不放过这个机会,虎视眈眈准备大赚一笔。 政府机关不会透过简讯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民众领取6000元,也不会以电话要求民众到ATM或网路操作转帐,民众应谨记「不点击、不填输、不汇款、不转传」4大原则,且所有资讯都请以官网为主。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爸妈注意!新生儿领6千只剩最后3天 错过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