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查证,土城警方昨天(26日)深夜11时许获报,土城区延寿路与金城路三段巷弄内有争吵纠纷。警员到场了解后得知,40岁王男昨天向47岁哥哥借车使用,事后将车暂停在哥哥住处路边。哥哥从台北市吉林路饮酒后坐计程车回家时,发现自己的车子被停在路边,于是打电话辱骂弟弟乱停车,弟弟立即请朋友林男下楼欲将车子移至停车场。

热门新闻:壹苹10点强打|阿娘喂!她照X光被迫穿这样回家 全台最赚钱林口长庚离谱乌龙

王男怒砸哥哥车辆。土城警分局提供
王男怒砸哥哥车辆。土城警分局提供

不料林男下楼后,哥哥王男刚好走回到家,遇到林男正要移车,竟不顾自己已经喝酒,一把将车钥匙拿走后,独自将车开到停车场停放,随后再打电话辱骂弟弟。弟弟遭哥哥连番辱骂心生不满,双方在电话中发生口角,弟弟愤而持球棒下楼怒砸哥哥的车子。不料哥哥见状竟在旁呛声:「你只敢砸自家的车」,弟弟听闻后顿时火大,一怒之下将邻居的2辆车挡风玻璃全部砸毁。

邻居的小货车也被砸。土城警分局提供
邻居的小货车也被砸。土城警分局提供

土城警方获报立即通知2名被害车主到警局制作笔录,被害车主半夜接到警方通知,得知自己爱车无端遭砸,气的控告王男毁损,警方讯后将依毁损罪嫌将王男送办。另外王男哥哥酒后驾车部分,经呼气检测后发现酒测值达0.7毫克,讯后将依公共危险罪送办。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非狒狒左胸中弹惨死 桃园市农业局证实!竹县农业处委托猎人开的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