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步兵第117旅砲兵营自3月18日起驻点在高雄冈山慈济志业园区,展开为期14天教育召集课程,因为去年起新制教召模式,就不在营区集中训练,而是营区外因地制宜,这也是全民国防的一部分,以达到「就地动员、就地编成、就地训练、就地守备」目标。训练课程,包含砲兵专业专长复训、编制武器射击、战术行军及营战备任务训练等。

热门新闻:壹苹10点强打|阿娘喂!她照X光被迫穿这样回家 全台最赚钱林口长庚离谱乌龙

八军团展开为期14天教育召集课程。庄全成提供
八军团展开为期14天教育召集课程。庄全成提供

新制教育召集训练今天进入第10日,上午在高雄冈山郊区道路进行五公里战术行军,过程中模拟作战实况,还陆续执行「敌机临空」、「砲击」、「遭敌毒气攻击」等各种状况处置,教召训员立即就地寻求掩护、戴上防毒面具,迅速对敌之方向警戒。

日前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出席联邦众议院国防小组举行的听证会,证实美国国民兵一直与台湾是合作伙伴,并正在积极训练台湾军队,今天上午即有2男1女在翻译人员的陪同下,到行军现场观察,步兵117旅旅长陪同,说明教召人员的各种战术动作。

八军团展开为期14天教育召集课程,今演练毒气攻击。庄全成提供
八军团展开为期14天教育召集课程,今演练毒气攻击。庄全成提供

面对媒体询问外籍人士相关问题,陆军八军团均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非狒狒左胸中弹惨死 桃园市农业局证实!竹县农业处委托猎人开的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