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决指出,被害人2021年10月20日透过表妹介绍,找来从事推拿按摩并在补习班兼职教数理的洪姓男子,到被害人弟弟的租屋处为她按摩。洪男要求被害人将衣物脱到仅剩内裤、裸露上身并仰躺,在按摩其腹部、胸部淋巴后,以手指点压被害人的乳头。

热门新闻:先杀后拜!桃园农业局「鞠躬送狒狒」 盖布献花送北市动物园解剖查死因

被害人提出质问并明确表明「不喜欢」、「不舒服」,洪男借口点压乳头可使人体分泌催情激素、可帮助催经,竟接续以手指点压触摸被害人乳头,并迅速结束按摩,以此违反被害人意愿对她强制猥亵得逞。

被害女子事后感到羞愧,忧郁症发作就医,她向洪男要求赔偿就医费用800元,但洪男拒绝,还将此事告知她的表妹、叔叔、婶婶,导致被害人病情恶化,在精神病房住了8天,被诊断为「特定场所畏惧症的恐慌症、暴食症,有混合焦虑及忧郁情绪的适应障碍症」,最后在家人鼓励下向警方报案。

洪男以30万元和被害人和解,台中高分院将他改判6月徒刑、可易科罚金。资料照片
洪男以30万元和被害人和解,台中高分院将他改判6月徒刑、可易科罚金。资料照片

洪姓男子坦承按压被害人的胸部、乳头,但辩称有经被害人同意,并告知按摩胸部、乳头及周围的淋巴,经期会比较准确,被害人事后还传讯息说「开心、100分、very good」。

法官不采信洪男说词,认为被害人事后仅向洪男求偿800元,没有甘冒伪证罪风险诬陷洪男的动机,至于事后传讯息给洪男系出于对洪男专业之肯定,与洪男有无猥亵行为是两回事,一审依强制猥亵罪将他判刑10月。

洪男上诉二审仍不认罪,但他以30万元与被害人和解。台中高分院审理后,改判洪男6月徒刑,得易科罚金18万元。仍可上诉。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娱乐公司配送「女公关」进招待所 惊见未成年少女色情陪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