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指出,2019年5月,蔡男因委托女大生协助行销工作,2人因而熟识,随后坠入爱河,但没多久女大生觉得2人不适合,主动提出分手,并封锁对方,没想到惹怒蔡男,展开报复,2020年8月,他把恋爱时女大生主动传给他的露奶、摸奶影片上传到Line的个人主页,让好友们全看到。

蔡男更透过脸书传送1分16秒影片给女大生,并称「这些是三分之一的影集,拍的人都是妳,不是我强迫你拍的....还有致命影片,足够让你男朋友20年不用出来,自己思考。」

不仅如此,他也创Line帐号「小菜」,持续传讯息恐吓女大生,「我翻了2019年12月从妳自慰到我们发生关系,总长1小时30分影片,如果妳不请妳妈处理金钱纠纷,管妳生日、当天妳在哪,我觉得让影片在今天重现,自己三思…。」

但女大生不以为意,蔡男不满对方如此淡定,2020年12月打给女大生母亲,称女大生欠他50万元,要求还款,隔天更用Line传送女大生的自慰影片恐吓,女大生得知后忍无可忍,到警局提告。

检警调查时,蔡男坦承传送私密影片威胁女大生的母亲还钱,另有女大生的友人出面指证,蔡男曾将女大生露奶影片放在Line上,士林地检署依妨害风化、妨害电脑使用、恐吓取财未遂等罪将蔡男起诉。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法律问壹苹|google给5星评价可赚100元 收钱后删除会挨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