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起离谱车祸发生在昨天上午10点多,38岁王姓男子从台中驾驶红色自小客到彰化工地访友,喝了2罐啤酒后驾车离去,不料行经和美镇线东路与东原路口时,在毫无煞车的状况下,直接冲撞前方停等红灯的2辆自小客,现场扬起一阵粉尘。

热门新闻:惊悚影片!机车被吞进联结车底 男骑士「头卡住」整个人悬挂车斗

红色自小客肇事后又冲入对向一间汽车材料行内。翻摄彰化踢爆网
红色自小客肇事后又冲入对向一间汽车材料行内。翻摄彰化踢爆网

根据曝光影片显示,王男肇事后整辆车失控冲到对向车道一家汽车材料行,撞飞材料行内停放的3部机车,王男闯下大祸仍不愿就范,竟又倒车驶出,材料行人员见状趋前要求王男下车,王男完全不予理会,踩油门逆向左转驶入一旁巷弄,开不到200公尺就撞上左侧水沟护栏,整辆车卡住无法动弹。

红色自小客肇事逃离时车辆又失控撞上水沟护栏,王姓驾驶下车离去。翻摄彰化踢爆网
红色自小客肇事逃离时车辆又失控撞上水沟护栏,王姓驾驶下车离去。翻摄彰化踢爆网

王男从倾斜的车辆开门后下车,不疾不徐弃车徒步离去,遭后方赶来的材料行人员当场拦下,通知警方到场,王男酒测值高达1.48毫克,讯后被依公共危险罪移送法办,王男不但要面对刑法究责,还要负起被撞车辆、材料行修复庞大费用,将为自己的荒诞行为付出惨痛代价。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中光复新村收回首日 无情祝融惨毁2屋!竟是街友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