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仙子伊布」(27岁)向《壹苹新闻网》表示,本身是韩国夯团BIGBANG的粉丝,这次成员AEYANG太阳将出席旺德福音乐主办的「So Wonderful Festival」户外音乐节,还有THE BLACK LABEL黑厂师弟妹LØREN李圣俊,还有登上 So Wonderful舞台欧美独立音乐超新星,千万收听金曲「comthru」原唱JEREMY ZUCKER都将登场,因此满心期待在上个月18日门票开卖日,就与友人一起守在电脑前开抢。

台中市4名抢到早鸟票歌迷,面对主办单位事后又推出更优惠门票,大表不满。王煌忠摄
台中市4名抢到早鸟票歌迷,面对主办单位事后又推出更优惠门票,大表不满。王煌忠摄

仙子伊布说,这场音乐盛会售票方式分为大草坪区与6800元的海景第一区,大草坪区分为手刀限量票2800元,一般票3800元及慢慢GO票4800元,4月18日中午12点开卖,2800元票券就已经卖光,只能退而求其次顺利抢到3800元门票,12点05分3800元门票就仅剩下3张,最贵的海景第一区票更只剩下2张。

官方采不分位置只分手速订票方式,分别为2800 、3800 元、4800 元,及6800元海景第一区。翻摄官网
官方采不分位置只分手速订票方式,分别为2800 、3800 元、4800 元,及6800元海景第一区。翻摄官网

仙子伊布表示,不料开卖至今事隔一个月,除了2800元外,其余门票竟然都还在贩售,那我们当天干嘛还要守电脑抢票呢?更离谱的是,主办单位在事隔23天,推出4人套票加上1个车位只要12000元,平均一张票只要3000元,比我们抢早鸟票还要便宜,且官方规定购票3天后就无法退票,导致我们抢到早鸟票的人炸锅,引起公愤。

K-pop 人气团体 BIGBANG  团员太阳TAEYANG,将出席这场音乐圣殿。翻摄官方脸书
K-pop 人气团体 BIGBANG 团员太阳TAEYANG,将出席这场音乐圣殿。翻摄官方脸书

歌迷J小姐(30岁)表示,4月18日中午12点准时上线抢票,当下2800元的票就已经售完,马上抢购3800元票券并完成刷卡付费,再回到购票页面,显示3800元的票仅剩下3张,不料至今(5/18)还有3800元的票在卖,请问这是在开玩笑吗?

歌迷抢到的早鸟票。王煌忠摄
歌迷抢到的早鸟票。王煌忠摄

J小姐气愤表示,通常在国外早鸟票有折扣优惠,越逼近表演时间票价越贵,第一次听到音乐祭的票越卖越便宜,在官网留言却不见官方任何回应,实在太离谱了;歌迷D先生(29岁)表示,我觉得也被欺骗的感觉,在第一时间就去抢票,希望主办单位可以正视这事件,提出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

仙子伊布表示,我们多位购买早鸟票的人有透过E mail向旺德福音乐投诉,官方才又紧急推出补偿方案,却是提供4位购买3800门票的朋友价值3000元的市集抵用金,但仅限有投诉的顾客,且不是每个人都会到市集消费,根本就是「有吵才有糖吃」,补偿方案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旺德福回复投入消费者提供补偿方案。读者提供
旺德福回复投入消费者提供补偿方案。读者提供

台中市政府主任消保官康馨壬表示,业者在网路贩售门票,有明确揭露售票规定以及票价,事后依据销售状况调整票价,并未违反相关规范,不过消费者若针对购票价格有争议,仍会协助与业者沟通。

《壹苹》根据官网连络电话号码,联系旺德福音乐经纪公司,接电话小姐表示,只负责售票相关事宜,《壹苹》至旺德福脸书官网私讯,尚未取得回应。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金管会TDR争议未决 再爆与「im.B」主嫌合影帮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