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ricted

判决指出,范男2013年2月要求少女一起外出购买食材,却在车内以舌头伸入她嘴巴狂亲,见少女不敢反抗,后来更加肆无忌惮,在餐厅厨房内不仅喇舌还摸她胸部、臀部及下体,前后共20次,又利用去卖场采购食材名义,载她去北市内湖区彩虹河滨公园停车场,又亲又摸共10次,其中1次拉著她的手抚摸自己生殖器泄欲。

另外,同年9月少女到范男的青岛东路住处当家教,帮他小孩复习功课,范男趁2人独处时,再度强行亲吻、抚摸胸部及下体,少女一再反抗他才罢手。

检警侦办时,范男承认有帮少女按摩并接吻、拥抱,但到法院审理时,他改口否认亲吻、抚摸,辩称只有拥抱少女及牵手,但法官依据他曾多次传送「妳现在喇G第一名喔」等恶心讯息给少女,以及少女事后害怕、哭泣等负面情绪反应,认定范男侵犯少女,高院今依加重强制猥亵31罪各判范男4月至6月徒刑,均得易科罚金;另依加重强制猥亵1罪判刑8月,不得易科罚金。可上诉。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羽球女设局180小鲜肉!抓鸟硬讨「爱的一发」 判囚1年7月定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