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采520天坑案,位于工地一旁的社区大楼住户今天向中央社记者表示,昨天深夜又再听到有抽水声,声音不小,住户忧心建商是否又偷动工,让人担心。

对此建商丰邑机构执行长刘纯芳今天透过新闻稿表示,针对建案基地附近居民昨天深夜听到工地有抽水马达声音,是因在地下室未完工前,会有地下水微微渗进来。


推荐新闻:Netflix对台湾出手!非同住者多付月费100元 网轰:不如开家庭专案


刘纯芳说,最近一直下雨,设备只要侦测到地下室有水,抽水马达就会启动

刘纯芳表示,由于台风玛娃逼近,为加强防台措施,有请工人做模板、外架巡检、杂物及钢构巡检等结构的固定,防台项目都是为了维护工地以及附近居民安全,对此造成误解与困扰,深感抱歉。


推荐新闻:挑战大王具足虫拉面?医生也不敢吃 这类人要注意「有休克风险」


刘纯芳说,现场绝对没有偷施工,现在所有工程完全暂停,要等县府核准抢险,在这期间如有工地内需要做的防台项目等,会同步报告工务处以避免误解。(中央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