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兆劲科技前身、友旺科技董事长杨祥传200万交保,兆劲发言人郑清赞50万交保、徐俊贤50万交保、叶信村100万交保。

兆劲发言人郑清赞50万交保。陈彩玲摄
兆劲发言人郑清赞50万交保。陈彩玲摄

兆劲科技成立于1995年,原名为「友旺科技」,2018年才改为兆劲,主要业务为网通事业、半导体事业、记忆体事业,2000年11月挂牌上市,曾荣获象征台湾最高荣誉的国家品质奖,但兆劲今年3月22日延迟将去年第四季合并财表,输入至公开资讯观测站,被证交所依违反规定处罚违约金3万元。

 

前友旺董事长杨祥传200万交保。陈彩玲摄
前友旺董事长杨祥传200万交保。陈彩玲摄

不料,近日又爆出兆劲董事长纪政孝等人于2018年至2020年间,与兆劲可实质掌控的公司或相关企业进行假交易,虚增营收上亿元,借此美化财报并隐匿关系人交易的资讯。

台北地检署昨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查处执行搜索20处,并约谈纪政孝、公司业务主管、经理、协理、配合虚伪交易公司的负责人等16人,全案朝触犯《证券交易法》财报不实、非常规交易等罪侦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渣男灌醉女友性侵她妈!她看到影片气炸「搞的是我妈」 母惊爆:6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