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县流浪动物珍爱协会表示,有民众昨晚在新丰红树林生态保护区浅滩发现水豚踪影,团队昨天上午获报后,先由志工前往巡视,并未发现,下午2时许再次动员人力会同饲主前往找寻,直至5时仍未见牠现身。

协会人员指出,碍于天色渐暗加上海水涨潮,团队等到晚间9时30分许退潮再次展开搜寻,不过直到近11时还是没有进展,眼看下周恐有台风带来风雨,附近又有浪犬威胁,希望能尽快找到水豚下落。

新竹县议员朱健铭也透过脸书发文指出,整个下午都在红树林寻找水豚君,地形很不好走,又面临到涨潮,呼吁民众若有看见水豚君,能够协助通报。

流浪动物珍爱协会表示,民众饲养的2只水豚日前偷跑离家,其中1只21日在新丰乡瑞兴村崁头溪附近被发现成功诱捕,另1只仍在外流浪至今。(中央社)

新丰乡一处小溪成功诱捕一只,但另一只还未寻获。流浪动物珍爱协会提供
新丰乡一处小溪成功诱捕一只,但另一只还未寻获。流浪动物珍爱协会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团友赞这饮品「超级完美」!遭疑业配吵翻天 管理员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