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台日混血的饭洼大辅(24岁),加入竹联帮弘仁会后行事高调手段狠辣,在新北市三重、芦洲一带四处横行,2021年时还成为台北市万华青山宫最年轻的炉主,并担任弘仁会三芦组组长。日前饭洼大辅因不满高姓及陈姓小弟欲脱离弘仁会,竟强迫2人缴交高额退会费,高、陈2人因缴不出还遭饭洼大辅等人押至堂口痛殴。新北警获报后上月(4月)底兵分多路至三重、芦洲、淡水等地攻坚,将饭洼大辅及其帮众共10人逮捕送办。

热门新闻:独家|女赴日游遭袭胸!男团员辩「认错人」 回台2度报警有用?律师这么说

警方将饭洼大辅压制逮捕。新庄警分局提供
警方将饭洼大辅压制逮捕。新庄警分局提供

饭洼大辅昨天(27日)凌晨与旗下帮众在新庄区中港路友人的招待所庆生,众人酒酣耳热之际因故发生口角,饭洼大辅不满小弟顶嘴,竟突然掏枪朝地面开枪,流弹击中项姓小弟右小腿,众人见状于上午7时许将项男丢包至医院后四散逃逸。新庄警方接获医院通报后展开调查,2小时内逮捕8名弘仁会帮众,饭洼大辅见警方持续追缉,竟教唆陈姓小弟(22岁)携枪前往警局投案。

警方起获犯案枪枝。新庄警分局提供
警方起获犯案枪枝。新庄警分局提供

但警方侦讯时发现陈男供词有诸多疑点,经深入调查后掌握饭洼大辅涉案,今天(28日)凌晨1时许循线前往台北市1间摩铁,将熟睡中的饭洼大辅及其女友逮捕。讯后依枪砲、杀人未遂罪嫌将饭洼大辅等10人送办。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D奶腰瘦勾魂!还有女仆、空姊等性感妆扮 日接客12小时都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