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在第10届立法院第6会期的七长,分别为总召柯建铭、干事长罗致政、副干事长林静仪与黄世杰、书记长郭国文与副书记长林楚茵、吴玉琴。

随著这个会期将届,今天新的党团7长也出炉,除柯建铭续担任总召外,党团干事长由立委郑运鹏出任,书记长为立委吴琪铭,副干事长为立委邱泰源、洪申翰,副书记长则是立委罗美玲、汤蕙祯接任。其中,郑运鹏已经是第4任担任干事长一职。

虽立法院今天已确定延会至19日,不过总召柯建铭上午还是与本届干事长罗致政、书记长郭国文、副干事长黄世杰和林静仪,以及副书记长吴玉琴、林楚茵在议场和新任干部交接,并合影留念。

新任党团副干事长洪申翰也在脸书表示,自己下个会期开始将会担任党团副干事长,也将会全力以赴。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妥协后不甘!柯建铭长文数落3在野党 政治操作「各怀鬼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