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大年初一、初二,分别到宪兵239营、陆军装甲586旅慰问,今天初三,她来到陆军特战指挥部特3营特一连。蔡英文说,希望透过这些行程,让国人同胞看到因为有台湾国军坚守岗位,才能安心过年,「大家辛苦了」。

总统府提供
总统府提供

蔡英文提到,台湾特战弟兄姊妹在严峻的环境下,接受高强度训练,也因为这样的勤训,去年汉光演习中的各项任务,各位都有很好的表现。

蔡英文说,执行跳伞任务受伤的秦良丰下士所撰写的散文,让她深刻感受,对于国军、特战部队浓厚情感,相信凭借著特战部队忠义、剽悍的精神,「良丰一定能健康康复,重返大家行列,守护台湾家园」。

总统府提供
总统府提供

蔡英文感谢春节轮值的特战部军人付出,也提醒军人们休息时别忘了打通电话关心家人,最后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辛苦了」。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秘辛!战时高空渗透敌方 国防部首曝训练完整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