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今天下午亲自主持党务主管会报,民进党新闻部主任张志豪转述,赖清德于会中下达动员令,党全力支持南投二选区立委补选,团结一致协助蔡培慧打赢选战,也指示2月1日起由党副秘书长黄建嘉带队进驻南投。

在九合一败选后,中央党部也完成汇整基层党员意见,赖清德认为,民进党要再起,答案尽在党员口中,请各相关部门尽速提出因应改善之道,彼此协同作战。

张志豪转述,赖清德今天亲自发送开工小红包,慰勉党工辛劳,并且首度亲自主持党务主管会报。赖清德指出,在九合一败选后,他跑了19个县市去做基层党员座谈,让大家畅所欲言,要骂就骂。他不会负面看待这次败选,反而觉得民进党应好好珍惜这次败选的经验,进而听取各方意见,从中得到学习的机会,才能让整个党站起来。

赖清德也举例,他在当医生时,都习惯让病患多讲一些,因为病患对自己的身体最了解,只要多点时间倾听,不只身体状况,有时甚至连怎么治疗都会跟你说,当然有一些需要调整。而民进党要改革的地方在哪里,党员们其实都说得很清楚。之后希望大家能提出改善方案,记取败选经验。

此外,赖清德也指示党副秘书长黄建嘉在2月1日起带队进驻南投,表示党中央对南投立委补选的全力支持。赖清德并于会议后感谢全体主管、同仁愿意承担责任,希望未来大家可以共同努力打拚。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捷克准总统帕维尔和蔡英文通话15分钟! 内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