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文化出版今在蒋经国图书馆举行《连战回忆录》新书发表会,除了连战本人挺著小中风刚痊愈的身体和夫人连方瑀等连家人出席外,包括马英九、萧万长、王金平、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考试院前院长关中、行政院前院长刘兆玄、台中市前市长胡志强、台北市前市长郝龙斌、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以及不少现任国民党籍县市首长皆出席,现场可谓是国民党高层大拜拜。

连战今出席新书发表会,连家人全员出动,阵仗浩大。庄宗达摄
连战今出席新书发表会,连家人全员出动,阵仗浩大。庄宗达摄

连战致词时提到,光阴似箭一下子就迈入人生的第八十七个年头。回首这一生,从求学到领导国民党,各阶段都受到许多长辈的提拔跟同仁协助,他很感恩。

连战新书发表会宛如国民党高层大拜拜。庄宗达摄
连战新书发表会宛如国民党高层大拜拜。庄宗达摄

连战表示,《连战回忆录》这本书是他忠实面对自己走过岁月,回顾检讨自己的工作,希望与广大读者一起分享「阅读连战,可以海纳百川」。他说这本书的写作历经15年,跨越久远的年代、两岸也融入他的家史,可以说是台湾史的一部分。

连战感慨的说,在公门服务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在维护中华民国的立场、建设台湾进入开发国家之林,以及改善两岸关系上,他已经尽了心力、无愧国家民族。时代的巨轮一直在转动,现在是下一代接下使命往前,继续奋斗的时刻!连战希望天佑中华民国跟台湾,更盼望两岸能走上和平之路,子孙永远不再受战火波及。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第二批搜救队飞土耳其 陈建仁激动勉励:你们是台湾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