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昨在脸书发文,政论节目的名嘴就像八点档连续剧,一条基本的主线外,要加入很多的插曲情节,2024年总统大选的主线发展到「民进党已定于一尊,国民党还在乱」,但她说,「我个人还算与『层峰』有所接触,从来没觉得乱,但这实在太不符合外界对国民党的『期待』,所以目前剧本仍朝「宫斗」的方向走」。


推荐新闻:垃圾车播高虹安歌声!惹民怨「太自恋了」 竹市府:她不是第一个


她表示,「侯友宜民调最高,绝对是政治剧的男一号,不过从没公开表态过」,但是选民等不了,「政治评论员」等不了,叫他选,还要快点出来选,不符合这个时程就开始臆测,主配角都被搅和下去骂,越骂越乱,符合所设定剧本的演出。


推荐新闻:「护国冥灯」连4败!凤梨押中华队被骂爆 送饮料折扣道歉了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曾公开说,他是「无私无我的总教练」,柯志恩说,「可惜讲了八百遍还是有人不相信,因为这不符合他剧本被设定的角色」。她认为「国民党在野之后拿到的都不是好牌」,她说,未来出线的人是出来「承担」不是「承接」的,岁月不可能静好,所以必须负重前行。「不按现有剧本演出的,才可能会是好局!」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