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金门立委陈玉珍和陈父先前曾澄清,陈姓上兵并没有感情问题,国防部也强调没有军中管教问题,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事实上陈姓上兵就是因经济原因,疑似跟地下钱庄借款,造成严重财务压力,但详细资讯为何,也只能见到本人才知道。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陆军司令部报告曝光的30多万,仅是台面上的数字,私底下还有不少,而这些都是家里不知道的,但确切的数字也还要厘清。

而立委陈玉珍今证实,陈姓上兵确实向陆方表示「不想回来」,陆方今天也安排他打电话回家报平安,但因陈父不在家,没接到电话而落空。

陈玉珍表示,中午接到中方告知,同意让陈姓上兵的家属到厦门探视,但确切的时间还要配合她,她预计这几天找时间过去,最快应该下周一就可以带陈父前往,她也会尽快订机票。

对于陆方同意让家属去厦门探亲,陈父则说,若见到儿子的话,最想知道的就是他到底是失足落海,还是真如传言「自愿走入海中」。

对于陈姓上兵究竟是否积欠巨款,《壹苹》向陈父查证,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都是听外界消息,但无论无何,只有见到本人才能知道真相。

珍惜生命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育敏辞儿福联盟董事! 呛民进党「别转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