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昨一改往日「岁月静好」的形象,罕见开炮党中央的选策会名单「黑金复辟」,惹来遭点名的傅崐萁深夜大动作发布声明,强调自己多年来只对绿营强力监督、批判,而从不对内相向,听到侯友宜在巿政繁忙的公务中,公开呼吁国民党要党务革新,非常感动,他也喊话侯友宜,恳请他一起承担国民党,更在今早召开记者会,要侯友宜宣布参选总统。

对于傅崐萁今召开记者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坦言「事前完全不清楚」,针对个别委员的说法他都尊重,但他也要强调,所有的事情要全党一起承担,「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他希望所有的光荣、荣耀给党员,让候选人能够加分,党也会不断反省检讨,希望国民党更好让候选人获得肯定。

至于外界质疑不分区立委名单,可能重演4年前被派系把持的状况,朱立伦则严正表示,他8年前提名柯志恩、曾铭宗、王育敏等很多重要战将,「我不可能也不容许任何的人把持黑金、负面力量」,一定用正面角度让这些候选人能够代表国民党争取选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信赖台湾」!赖清德战2024总统 民进党4/12正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