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确定以「征召」方式决定2024总统候选人,侯友宜被问到是否接到通知或是提前表态参选等,他表示,在公职生涯走了这么长的时间,认真地为国、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这是他不变的初心也是应尽的责任,并强调职位没有那么重要,重要是定位」,就是要做出让人民期待、有感的,不管是在福利、建设,让他们能够安居乐业。

黄光芹昨在脸书发文,劈头就说「天啊!谁教他讲的?」侯友宜「职位不重要,定位才重要!」的说法,让她惊呆「是谁教他讲的?根本一刀毙命!」她连抛3个问句「如果职位不重要,他干嘛要做7年半的副市长、4年多的市长?如果职位不重要,几个月前,他又为何要竞选连任?如果职位不重要,他又干嘛在新北市长的职位上,好好做代志?」


推荐新闻:黄筱雯拳击世锦赛挺进金牌 掩面跪下!向擂台四边观众行礼


她猜想,「幕僚的意思可能是,此职位非彼职位,指得是总统职位。」但若「未来坐上这个『不重要』的职位,他又如何做好?」若万一他选输了,「还有羞耻回到新北市做这个更『不重要』的职位?」

黄光芹说,世界各国元首任满,都不敢自封自己曾经追求到什么历史定位,侯友宜卖高说职位并不重要,连判断这句话讲不讲的能力都没有的话,「这样讲,不仅没道理,还会身败名裂!最后落得不只『落跑』的定位!」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