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今在中广召开记者会,透露与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会晤内容,他说自己一向主张办初选,包括在新党辅选时也用初选,当时还得罪很多人,但这到底是正道,重视按部就班的程序跟党员意见,毕竟党员是政党的基本骨干。

对于党中央坚持采取征召制,赵少康认为不论是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或是新北市长侯友宜「要征召早该征召」,拖到现在民调已经下来,要征召就事不宜迟。

赵少康认为,如果征召要拖到6月份,三个月后民调是不是更往下走,要拖他就建议北中南办3场辩论会,让民众知道有意参选的候选人为何要选他们。

赵少康强调,辩论至少要办3场,不然也可以6都都举办政见辩论发表会,反正到大选还是要讲,不可能不说,他更直接放话若党中央不办「你不办我办」,更将邀请张亚中、王建煊、柯文哲、郭台铭、侯友宜、韩国瑜等人,甚至马英九也可以,有兴趣的就来,一起了解对国家未来的愿景是什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2024败选检讨 柯文哲认「蓝白合」致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