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北市党部28日举行立委初选协调会,然而不仅北市议员徐弘庭和立委赖士葆谈判破局,就连接续的北市松信区议员徐巧芯和现任费鸿泰也协调无果。

对此国民党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表示,将在今日下午3时透过北市党部委员会开会,由2/3的委员出席、1/2投票通过最终初选方式。对于是否担心蓝营分裂,黄吕也忙喊说「绝对不会」,但也坦言连台北市长蒋万安都超紧张,27日还致电询问需不需要帮忙。

而徐巧芯昨晚透露,明天的市党部投票她将亲自出席,但她也坦言「没人邀请我欸」,更惊爆对手费鸿泰已不断打电话施压明天要投票的委员,强调不少人跟她反映此事。

不过原定在北市党部举办的投票,后来改为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投票,至于费鸿泰的部分,据了解因为周五一早有财政组的总质询,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将亲自前往。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想到有这天!韩国瑜回锅变院长 与柯建铭31年前「同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