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衣鳯表示,先前侯友宜在征召过程中,因不想激化国民党团成员对立,所以没有到立院拜会党团,但现在已正式获得提名,所以特别希望前往拜访党团,和党籍委员交换意见,共同协商怎么一起赢得2024的总统提名。

谢衣凤。资料照片/庄宗达摄
谢衣凤。资料照片/庄宗达摄

谢衣鳯澄清,这不是所谓的「挺侯晚宴」而是沟通会,「最多只是便当会」,但目前什么样的形式、时间都没有决定,只有说在会期前,要来党团拜访所有委员,所以希望外界不要误解。

谢衣鳯补充说明,至于她先前曾说要举办的「党团宴」,是因为她是本会期的书记长,为了慰劳成员辛苦,所以举办感恩晚宴,但这是党团成员聚餐,目前没有规划侯友宜参加。

据了解,自侯友宜被征召后,挺侯派蓝委即和侯友宜联系,希望他能够和蓝委们聚会,增进彼此连结,也修补征召前挺郭派、挺侯派立委的裂痕。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徐巧芯爆赖惠员论文抄袭! 绿反击:即刻以同标准审查侯友宜、颜宽恒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