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今天指控,民进党立委赖惠员于中正大学政治学研究所之论文「中央与地方层级选举投票取向之研究-以新营市2005年县长三合一选举与2008年总统选举结果为例」涉抄袭,移除访谈逐字稿内容,重复比例高达36.8%;赖惠员也立即反击徐巧芯为喷口水专家,更说徐巧芯绝非学伦专家,愿将论文送回中正大学审查。

对此,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今天表示,本党尊重赖惠员将论文送交中正大学学伦会的决定,并必须要提醒,不要一再以学伦问题来做政治操作;特定人士及国民党也必须要注意一件事,本党也会用徐巧芯同样的标准,来全面审查国民党所有的立委候选人。

张志豪指出,国民党及徐巧芯等人如果要持续操作,国民党台中第二选区的立委参选人颜宽恒,他在旧金山多明尼肯大学企管硕士、中华大学硕士学历,还有侯友宜的博士论文等也会用同样标准审查。

张志豪强调,学伦问题还是要交由学术单位,全面性的严格审查。就像赖惠员已经有清楚决定,就是要送交中正大学学伦会去做严格审查,希望国民党籍特定人士,不要持续把学伦问题拿来做政治操作,本党也会用同样标准审视国民党的候选人。

媒体追问,是否担心对手持续操作学伦问题影响选情?张志豪重申,徐巧芯等人并不是学术单位的专业审查机关,赖惠员已经决定要把论文送交中正大学学伦会进行专业、全面、严格的审查。

张志豪也说,「徐巧芯以及国民党相关人士,你们是专业的学伦单位吗?请不要扼杀原本的专业单位应有的审查机制跟标准,如果徐巧芯等人要这样操作,我们也即刻进行,用徐巧芯同样的标准,来全面检视国民党所有候选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郭台铭布局下一步? 豪宅密会挺郭议长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