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北市议员洪健益今表示,鸡排妹放对位置绝对是奇兵,更建议到彰化第三选区对决现任立委谢衣鳯,她将「难以招架」,同时他也批评谢衣鳯家庭在当地长期政治垄断。

对于洪健益的批评,谢衣鳯则回呛,相关问题第一次选立委时就已经回应过,强调我国立委是由民主程序产生的,所以不可能是世袭的,每一届的立委都是一票一票支持才能累积当选门槛,反酸民进党政治人物难道没有政治常识吗?不支持台湾人民有民主DNA吗?

至于鸡排妹对战的部分,谢衣鳯则认为,民进党这星期一直借由鸡排妹的知名度炒热艰困选区选情,但她认为这是因为提名刺客候选人后,个别选区发生地方组织水土不服的状况,直言民进党应该认真检讨,而不是藉鸡排妹知名度打热选情。

不过谢衣鳯也坦言,新型态选举是每个政党必须讨论跟研究的,因此她也尝试用彩妆YouTuber的方式看看选民跟网民支持度,因为知识型网红的确现在受到年轻人喜爱;但她也强调,监督政府预算、政策作为和修法专业,才是立委所需的最基本条件。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想到有这天!韩国瑜回锅变院长 与柯建铭31年前「同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