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新竹市立委确定由阳明交大特聘教授林志洁参选,日前在新竹市「信赖台湾之友会」成立大会时,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证实林志洁已入党,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民进党主席、总统拟参选人赖清德随后致词时也强调,望大家团结合作,发挥关键性力量,总统让他高票当选总统,让新竹市推荐出来的立委拟参选人林志洁可以顺利当选。

对此,国民党现任新竹市立委郑正钤表示,每个候选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选举过程中会有很多不同变数,他认为民进党是现在的执政党,他们肯定必须要推人,每个出来的候选人都是可敬的对手,现在还是要整合各方力量争取民众认同,争取明年1月13日的胜选。

媒体追问如何评价对手?郑正钤直言「她就是一个教授,她在法界或许有一定地位名气,对民众来说可能是陌生的」,因此目前要去评估林志洁的具体状态,可能也不一定那那么容易,不过相信每个出来的候选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也一定会将其视为可敬的竞争者。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想到有这天!韩国瑜回锅变院长 与柯建铭31年前「同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