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暐瀚今在脸书发文表示,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民调,侯友宜18.3%、民众党主席柯文哲25.9%、赖清德35.8%,该民调时间是5月24至25日,「台大浪港事件」、「淡水阿给事件」,都还没有发生,「侯友宜已经落后柯文哲,跌破20%」,再看过去半年来,「侯友宜不断下跌。」


推荐新闻:「地标级麦当劳」熄灯!店外涌人潮叹「时代眼泪」 这家最快10月强势回归


黄暐瀚认为,该民调透露4项讯息:
1、赖清德依旧维持35%以上的支持度(赖不坠)。
2、侯友宜首度输给柯文哲(被反超,主客易位)。
3、侯友宜跌破20%(进入被弃保的状态)。
4、柯文哲首度超过25%(有效领先侯将近8%)。


推荐新闻:普龙宫爆红!庙方曝祂赐名 源起10年前美发师镜中戴这顶帽


黄暐瀚给侯友宜「十字建议」:
1、政策:九二共识、核能使用、重大议题,侯得简单直接告诉国人、清楚明白。
2、论述:口条不可能突飞猛进,但至少要讲的中恳实在,学生邀约、节目专访都不能闪,该主动争取,尽速补上。


推荐新闻:本土连锁咖啡夯店出包 她一咬土司觉得怪!撕开纸袋恶爆了



3、人和:见马英九、毛治国、陈冲,根本不是重点,他们爱党,自然挺你。该化心结的是郭台铭,该争取的是韩国瑜。
4、民调:上述三点做好,民调自然不崩,现在掉到18%,就是因为上述三点没做到。再次强调,征召后一个月(六月中),侯得突破30%,后续才有戏,现在提名不到两周居然跌破20%,状况非常不妙。
5、带职:新北市长带职参选的硬伤,只能硬扛。何时请假?是否请辞?市府团队能否在市长全台选举的状态下,继续让新北「安居乐业」,现在是侯团队面对挑战的时候。

 


推荐新闻:郑家纯中正万华区出局? 周玉蔻点名2个人!网赞:这是明智的决定


黄暐瀚说,「如果侯友宜愿意破釜沈舟,改头换面,或许还有一线机会,否则,2024、信赖台湾,几成定局。」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被问刘和然、李四川谁接班新北市长? 双北市长口径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