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学生提问时感叹金门资源不足,希望郭台铭协助金大与县政府合作,创造更大力量,郭台铭幽默反问「你是叫我来选金门县长对不对?」现场哄堂大笑,底下学生更高喊「选总统」。

郭台铭31日金大演讲,走道上也坐满学生。取自郭台铭脸书
郭台铭31日金大演讲,走道上也坐满学生。取自郭台铭脸书

郭台铭31日晚间也在脸书发文,看到台下充满活力的学生,心中非常开心,更说道提问环节,「大家的踊跃参与及笑声,让气氛更加轻松可爱」。郭还透露,他和金大有份特别的感情。在2010年在友人引荐下,郭董捐了100万美金让学校聘任师资、增购设备及奖学金设立。

郭台铭还说,2012年也协助学校成立「工业工程与管理学系」,所以昨日当校方拿出10多年前的匾额请他签名,看到学生与系所的发展,令他感动无比。

管理学院院长叶子明教授表示,当时新生入学就获赠一台笔电,直到创系十一年后,才有机会邀请郭董在匾额上签名,他形容「为本系加持加值」。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郭台铭选总统网不埋单?数据揭好感度惨输潜在对手 「这句话」被笑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