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名受害的前女党工今在脸书还原当时,受不了陈右豪长期性骚后,她告诉主管蔡沐霖,未料竟是另场恶梦,「反过来检讨我」,甚至自此之后态度大变,「开始针对我,他处处对我的计划书、工作借故刁难、嘲笑、威吓。」她只好忍气吞声、态度卑微向陈右豪道歉。


推荐新闻:民进党再爆前党工性骚案 竟是《人选之人》原型!他爆:领养猫的离职个案


但她说,「道歉后我的日子并没有更好过」。蔡沐霖不时在工作群对她冷讽,「甚至用脏话出言辱骂,骂我:『』、『妳很机掰』,也曾当众羞辱我没脑子。」她表示,「我那时患上忧郁症,需服身心科药物才能苟延过活。所以我也有错,因必须服用药物、精神不济,工作时有恍惚,容易被责备。但我受到的惩罚真的合乎比例吗?」


推荐新闻:民进党性骚吃案!许嘉恬请辞之后 周玉蔻3大问:被害女自愿离职吗?


最后,她在各种不计其数的言行霸凌下,决定辞职休养,「我知道他想以此逼迫我离职,而我身心状态已到达极限,实在承受不住欺辱。我下定决心要『辞职』,返回家乡静养。」


推荐新闻:侯友宜批绿营性骚吃案 她轰「最没资格」!重提卫生局女职员坠楼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