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今出席蓝委游毓兰主办的「人本交通-电杆电箱地下化 行人路权最大化」记者会,会后受访时针对南市府澄清,任用性骚惯犯罗绍齐是透过招考的说法,她则高分贝痛批,南市府跟民进党真的很扯,竟然把「造浪者」变成「造狼者」,其实罗是约聘雇通过面试,南市府经过面试还让性骚惯犯进来,不就是默许吗?

徐巧芯指出,罗2019年在绿委赖惠员的办公室时就爆出多起性骚男性事件,具体手法就是假意攀谈,然后发出全裸照,对方吓一跳后再赶快收回,直言他就是「科技露鸟侠」,而光是她身边就有超过6名亲身认识的朋友受害。

对于南市府表示没有收到检举,徐巧芯则怒批「废话」,因为受害者不知道罗男在南市府上班,斥责这是倒果为因,更说罗的名字只要上网就能看到他的丰功伟业,而且南市府还要罗选举期间不要出办公室,以免被人看到,直到近期新闻处缺人才让他跑外勤,让徐直言「这不是代表南市府从头到尾都知情」。

徐巧芯透露,据她掌握,光是身边朋友就有6个以上遭罗男性骚,若去问世新大学,「50-60个人一定有」,而他过去身为资深国民党工,党内是否有人遭他性骚?徐则表示,他在去到民进党后,还是继续骚扰很多国民党的人,怒轰这样的性骚惯犯,滚去民进党刚好而已,国民党完全不需要他。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陈柏惟、李正皓为性平退选! 民进党:未来亲绿政治人物若性骚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