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今天的抽签仪式后,费德勒和纳达尔组合,在双打首战将面对世界组的美国组合提亚佛Frances Tiafoe和索克Jack Sock。

根据ESPN报导,费德勒在今年的拉沃杯只会打这一场双打赛事,剩余的赛事,将由义大利好手贝罗提尼Matteo Berrettini接手打完。

生涯拿下过20场大满贯赛事冠军的费德勒,上周无预警宣布,将在这场拉沃杯结束后,结束他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也因为这样,据传比赛的VIP包厢票价,已经被炒作到1500万台币一张。

今年的拉沃杯,是赛史上首度集聚费德勒、纳达尔、乔克维奇、穆雷等男网史上的四大巨头。

41岁的费德勒说:「身为一辈子职业网坛生涯的竞争对手,此时我只有满满的尊敬,对我们的家人、教练团、甚至我们的团队来说,都是互相尊敬、互相关怀,且即将走路另一个关系的开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