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是76人当家中锋,也是上个赛季年度MVP的热门人选,身高213公分、臂展226公分,不但能投3分球,禁区背框单打能力更是一流。虽然他在上周已经宣示取得美国籍,但他原本就有法国籍,如今他可以好好选择要帮哪个国家打代表队。

前天在赌城把身价越打越高的明年NBA状元超级大热门文班亚马Victor Wembanyama,身高219公分、臂展226公分,同样也是法国籍,他在外线、中距离出手手感极佳,接近250公分的臂展,让他盖火锅更是易如反掌。

法国队再加上原本的中锋高贝尔Rudy Gobert,身高也有216公分、臂展235公分,尽管进攻手法较为单调,只能靠队友喂球助攻,但篮下补防意识近乎完美,有这3个人坐镇法国队禁区,无疑将会是美国梦幻男篮摘金的最大阻碍。

甚至有不少网友戏称,文班亚马、恩比德、高贝尔这3个人只要站在禁区双手举高,基本上就看不到篮框了。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