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典男子健美项目中,黄文新选手为台湾争光,先取得分组第一后,再拿下全场总冠军,而顺利取得「职业卡」,谈起辛苦的备战历程,他表示,「因为小孩刚出生才5个月大,备战期的睡眠时间非常少,大概只有3、4小时,一个半月前很想放弃,感觉快撑不下去了,但现在回头看是值得的。」男子传统健美则由奈及利亚籍选手法兰克林(Franklyn)取得「职业卡」。

今年来台的裁判阵容坚强,IFBB PRO LEAGUE职业联盟今年特别指派裁判长泰瑞克(Terrick El Guindy)来台,他担任奥赛裁判长资历超过10年;日本唯一IFBB PRO职业联盟女性裁判长莎莉(Sally Sasaki),为日本职业联盟赛事的裁判长,更是亚洲唯一一位女性裁判长。

紧接著明天上午10 时起将行赛事是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选手们将争取另两张「职业卡」的资格,以及台湾史上首次举办的职业秀(PRO SHOW)的比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