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芷瑄。大会提供
张芷瑄。大会提供

男子12.5公里组上演台北马拉松半马组前哨战,新生代长跑好手曾廷玮、陈秉丰、李翰暄一路激战,最后曾廷玮以39分49秒摘冠,他说:「这次参赛就是备战台北马拉松,今天本来打算以半马的配速去跑,但可惜中途下了点雨,湿度加大感觉身体比较重、没那么好跑。」

 

曾廷玮。大会提供
曾廷玮。大会提供

抱回一台洗衣机的张芷瑄笑说:「昨天才刚跑完一场半马,本来在犹豫今天要不要来,听到妈妈暗示家里电视机坏了,就知道该怎么做了。」10月才确诊的她最近以赛代训在调整状况,体感状况大概只恢复六、七成,最终以45分45秒拿下女子12.5公里组冠军。

歌手陈怡婷、曾玮忠、蔡家蓁去年以跑者身份下场比赛,今天则受邀登台演出,有过参赛经验的三人不约而同表示,「跑步真的没想像中简单,而且跑完可能发型和妆都毁了,还是专心把歌唱好!」

前职棒投手曹竣崵也现身赛场,他透露:「上回长荣马拉松跑了21公里实在太累,我们这种休闲跑的还是10到15公里左右比较刚好,反正是跑健康又不是拼第一的,有机会要继续跑下去。」

Panasonic集团总经理林渊传表示,「希望借由今天路跑活动,唤起大家对健康的重视,跑步是一场与自己的挑战和对话,期待每位跑者都可以超越自己,跑向更好的生活。」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2024 Taishin Women Run开放报名 台新银邀约众女力 香香齐跑奔向美好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