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今天(1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昨(12日)天是她开完刀2个月,感谢长庚医疗团队与大家的关心与照顾。她透露心声,「开刀前其实心里很焦虑和害怕,一开始我反抗不想再开刀了,心里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也很难过为什么准备了那么久,好不容易要回场现在又要开刀,想著自己还有多少时间能回去比赛,我还能回到我想要的状态吗?」


推荐新闻:「护国冥灯」连4败!凤梨押中华队被骂爆 送饮料折扣道歉了


但术后经过这2个月,曾雅妮说,看到自己的复健训练过程,和昨天终于可以打球的样子,身体不再疼痛心里也安心了许多,「希望我的身体能继续保持著健康,心理能够保持著平安更强大的面对眼前的事情,替自己加油期待回到球场上的那一天。」


推荐新闻:垃圾车播高虹安歌声!惹民怨「太自恋了」 竹市府:她不是第一个


世界球后曾雅妮日前进行髋关节手术,昨天已可以打球了。翻摄脸书「Yani Tseng」
世界球后曾雅妮日前进行髋关节手术,昨天已可以打球了。翻摄脸书「Yani Tseng」

曾雅妮也贴出住院时的照片,还有妈妈煮的鱼汤及饭菜。不少粉丝献上祝福「加油,你一直都是我们台湾人的骄傲,球后的抗压心态不容易的,期待再登顶。」「加油加油,期待妳再度登顶,加油加油」、 「加油喔!身为运动员是越挫越勇的,在逆境中求生存。祝早日康复!重新回到熟悉的赛场,妳还年轻,高球运动是比较长寿的运动,愿妳突破自我,重新站上世界的舞台,浴火凤凰。人生是有无限可能的,振作不要放弃,世界第一永远是属于妳的。加油!」


推荐新闻:2024大选国民党还在演「宫斗剧」?智库执行长看不下去 她点名男一从未表态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