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28岁的廸亚兹是大联盟现今最强终结者之一,去年在大都会拿到32次救援成功,且防御率低到只有1.31,季末大都会以5年1.02亿美元(约33亿台币和他续约,也让廸亚兹成为史上最贵的终结者。

今廸亚兹在9局登板关门,表现出色,以连续3次三振送多明尼加回家,但当队友涌上来抱住他庆祝的时候,他突然受伤倒下,波多黎各立马叫医护人员进场,看起来伤势不妙,廸亚兹无法自己行走,只能坐轮椅离场。

这个转变,让波多黎各庆祝胜利的气氛瞬间跌到冰点,他弟弟A.廸亚兹(Alexis Diaz)也是波多黎各一员,还在球场当场落泪,而廸亚兹这一伤,也让刚花33亿台签他的大都会脸都绿了。

大都会随后发表声明指出,廸亚兹初步诊断为右膝受伤,明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2026年经典赛又是悍创举办?和棒协达成共识 争取在台北大巨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