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艾喆带领政大完成3连霸。  郑孟晃摄
游艾喆带领政大完成3连霸。 郑孟晃摄

健行科大曾在2017到2020年的4年之间拿下3冠,政治大学近几年崛起,过去2年都夺冠,但冠军战都不是击败健行,今是两队首次在UBA冠军战交锋,上演「顶尖对决」。

莫巴耶主宰篮下。   郑孟晃摄
莫巴耶主宰篮下。 郑孟晃摄

政大今一开赛就遭逢利空,「政大航空」林彦廷受伤退场,还好外籍生莫巴耶主宰篮下,勇夺12分、9篮板,和健行打成32比32平手,第3节双方仍僵持,政大只带著2分领先进入第4节。

决胜节政大主控游艾喆展现破坏力,频频切入禁区自己得分或妙传助攻,带领政大拉开比数,最后以10分之差胜出,政大也成为2011年的台湾师大之后,再次在UBA男子组达成3连霸的球队。 

健行夺冠失败球员伤心落泪。   郑孟晃摄
健行夺冠失败球员伤心落泪。 郑孟晃摄

政大游艾喆交出21分、8篮板、3助攻全能数据,他从大一到大三都夺冠,赛后游艾喆说:「真的超开心,今年是很难的一年,外界都很质疑我们,觉得我们没力了,但我们大家都很努力,也相信团队,相信我们可以,使出浑身解数才能下冠军。」

除游艾喆外,政大外籍生莫巴耶今表现也相当出色,他拿下21分、15篮板、5助攻、4阻攻、3抄截的全能数据,也是政大封王大功臣。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圣光豪」再现!要求球迷不要攻击害他受伤的白曜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