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庄球场的赛事,悍将1局下就攻下大局,李宗贤、刘俊豪、王正棠敲安打形成满垒后,范国宸选到保送挤回1分,之后辛元旭、申皓玮都敲二垒安打,各带有2分打点,接著再靠著失误得1分;悍将在之后几局又添2分,终场就以8比0击败味全龙队。

陈仕朋今天得到充足火力支援,且自己也展现压制力,用118球完投9局,仅被敲出2支安打,出现1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没有失分演出完封胜,为中职本季第1人投出完封胜,且是陈仕朋个人生涯第2次,上次是2020年8月23日。

赛后悍将总教练丘昌荣表示,陈仕朋的企图心很强,在第8局投出保送后,有请投手教练上去询问,但陈仕朋说自己还可以继续投。丘昌荣指出,陈仕朋有优秀投手的特质,「虽然有时候球数落后,但表情很沉稳,不会看起来很亢奋或很失落,跟他平常个性满像的。」

陈仕朋则表示,「最主要是队友打满多分数,让我有机会去拚这个纪录,今天也满顺的,就想说继续投,有机会也想帮牛棚分担一下局数。」陈仕朋还记得自己上次的完封胜,他表示,今天投到后面有起鸡皮疙瘩,「没想过可以投第2次,也很谢谢球迷呐喊,让我有继续投下去的动力。」

陈仕朋指出,可能因为肾上腺素的关系,到第9局也没有很累的感觉,而且今天跟前几场比起来,比较能丢到自己想要的位置。陈仕朋在开季投得比较挣扎,「从经典赛回来后还没回到轨道,一直在找方法怎么去帮助球队。」今天陈仕朋就用完封胜证明自己找回身手。(中央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