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说因剖腹产后伤口疼痛,只能靠打止痛针缓解不适,她连起身都很痛苦,尿尿更是艰难,每次走路都觉得肠子要掉出来,但她催促老公请医院护士帮她打止痛针时,老公却一直要她忍耐,能不打止痛针尽量不打,对身体比较好,让她气得又哭又闹,老公才会请护士来替她打针。

由于身体不适加上小金不够会照顾她,让Makiyo忍不住质问老公「你到底都做了什么?」小金则冷冷回她一句「妳去看我限动啊!」小金在限动上写道:「孕妇产后的大脾气总算是见识到了,她气噗噗问我,到底都在为她做什么,剖腹产后的各种症状,让她苦不堪言,尤其晚上吹著冷气睡觉还会冒冷汗,所以我就默默的帮她擦汗,照顾著她,但睡梦中的她从来不知道。『妳不会再更进步吗?』她问著,我忍著,我忍是因为我相信每一个妳说爱我的瞬间,是因为我说爱妳,我就会负责到底。」

Makiyo一看却更怒了,她痛批是她全身冒汗衣服都湿了,请老公帮她擦汗,老公就是一个口令一个动作,非常被动,认为老公言不由衷,行为很假。

 

Makiyo因剖腹产后伤口疼痛,直播控夫不体贴。翻摄Makiyo new 川岛茉树代粉丝页
Makiyo因剖腹产后伤口疼痛,直播控夫不体贴。翻摄Makiyo new 川岛茉树代粉丝页

另外,Makiyo说因为痛得不舒服,所以没胃口吃月子餐,老公却一直催促她赶快吃,连医院的月子餐都跟她抢著吃,还全部吃完,都没有留一点给她。小孩子在哭要换尿布时,小金动作越来越慢,她痛批:「我怀疑他是故意做给我看的!」

她坦言,叫老公做什么不好会口不择言骂他「你白痴啊」,结果老公3日竟然当场打包走人。她说自己并不后悔结婚,但现在确实对老公的态度颇为失望。

影片网址:

新手妈妈们我要说真心话喽(Makiyo)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live/?ref=watch_permalink&v=867697847588911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团友赞这饮品「超级完美」!遭疑业配吵翻天 管理员出手了